呼噜一下兔毛

杂食党 兔bb中心❤️

暗号

婷婷的男票:

他们猜 随便猜 不重要 


任何人都猜不到 这是我们的暗号




1


第一次见到陈伟霆,是去年的巴黎。


之所以会出席所谓的奢侈品牌活动,全因为要陪伴母亲。如果儿子偶尔的陪伴能换来与那些名媛淑女大家闺秀的会面次数的减少,他简直乐意之至。


当然,他相信家族里对他的性向并非一无所知,然而大家都非常聪明的绝口不提。也许是相信他最终会走他应该走的路吗?


例行走秀后是觥筹交错的宴会。连这里也不乏爱慕的探求的目光,他捏着高脚酒杯,微微笑着并不言语。


就在这时候刚刚好,有个人从那些曼妙多姿的女郎身后走过。只是对视了一秒,仿佛便是高空坠落的失控感,离心力牢牢掌控他的心,让他无法将目光再移开。


个子高,腿长,剪裁得体的西装恰到好处勾勒出迷人的腰线。那人也一样捏着酒杯,却一口也不喝。宴会厅昏暗暧昧的光线笼着他,透出凌厉动人的美。


但那人却突然笑了起来。甜蜜的酒窝融化了那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疏离,他简直要为自己的想象而感到毛骨悚然——如果他能得到这样的笑容。


他必须要得到。




2


他的属下动作很快。次日就把人请到了面前。


毕竟这里是酒店,是用餐的场所。他不想头一次就吓到人。


那人很迟疑,小动物一样探究的目光:“别的人呢?不是还有吗?”


他为他添上红酒,反问道:“就我们两个人,不好吗?”


傻瓜也知道这是什么意思,那人微微低头,不再言语。


他把这样的沉默当作信号,慢慢喝得微醺。对方也抿了几口,一看就不胜酒力,泛红的脸颊显得很是可爱。


比那天晚上更可爱了。


想到这样的笑容即将属于自己,他下腹一紧。他不再迟疑,握住了那人的手,慢慢地,一下下地摩挲着纹着“W”的那一处,空气逐渐变得粘稠,好像让人不能呼吸。


他非常享受得手前一刻的暧昧:“去我房间?”


那人终于抬头看自己,眼睛黑白分明,如水光粼粼中倒映着他:“我有男朋友了。”


他来不及反应。


“我不想和男朋友以外的任何人发展任何性质的关系。”


他愕然,进而恼怒。


头一次有人这样拒绝自己,而他并不认为这样很独一无二能吸引他的目光。


“你没有男朋友。”他早调查过了。他还不至于享受三角恋情和炮友关系之类的麻烦事。


“那你要当我男朋友吗?”


他反唇相讥:“我可以和任何人发展任何性质的关系,除了男朋友。”


对方听懂了他话里的讥诮,平静地挣脱开他的手:“好,我走了。再见。”




3


非常不愉快的一天。


他觉得所有公事处理起来都极为棘手。他松了松领带,不喜欢这种事情脱离掌控的感觉。


他被拒绝了,还是被一个他自以为志在必得的对象。更可恨的是,他仍然渴望那天晚上的接触能继续。


既然是生意人,那必定不会做亏本买卖。


如果必须是男朋友——那就代表一定期限内他必须忠诚于一个对象,必须要顾忌对方特殊的公众人物身份而做出退让,必须聚少离多,必须·······


而他能得到的是那人的所有。


没有什么可以再犹豫了。最好下一刻,他就能抚摸上那曲线蜿蜒缠绵的后腰。




4


他发誓,再也不要对一个大明星发情。


彼时他终于空出时间找人,对方却跑去录制综艺节目。


他开着跑车停在幼儿园门口,骚包到极点。好不容易等到人上车,那人却吃吃笑:“你好浮夸。”


他沉默以对。毕竟他也觉得太惹眼,过了半刻只好没话找话:“我想好了,让我做你男朋友。”说这句话时他简直如坐针毡,手很不自在把着方向盘。


那人还在笑:“你没追过人吗?”他开了车门,下车前仍在冲他甜笑:“你来追我。我再考虑要不要答应你。”




5


他以为自己只能坚持半天,没想到竟然破天荒一直追,追到了巴黎。


三月春寒料峭,他裹着大衣在拍摄现场等,一边处理公事。时差中迷迷糊糊睡着了。


结果有人拿灯照他。他用手臂挡着,呢喃着:“别闹了。”


“我明天要拍吻戏,你要来看吗?”


他一下子醒了过来,有点生气。自己都还没亲到。转瞬又想到如果是男朋友——那就代表他必须要接受对方一切亲密戏份。


那人也穿着大衣,又笑,这次是很顽皮的笑。


凌晨时分的巴黎,沉沉的夜里,哈口气都是雾,陈伟霆拉起他身上的大衣,遮住了他们的上半身。


“我们来排练吧。”


他靠过来,轻轻吻住了他的唇。


好像是试探。


他不再迟疑,温柔地衔住了陈伟霆的嘴唇。


本来可以热烈一点、本来可以更亲密一点······他竟然怕吓到陈伟霆,于是只是一个很长、很温柔的吻。




6


回国以后,他在浏览那人社交网站的更新。巴黎窗台边的照片配了一句话:连呼吸新鲜空气也想你。


他恨不得又再飞回巴黎。




7


谈了恋爱才会知道任何时间都可以是情人节,他特意准备了999朵玫瑰送到对方拍摄现场。


他知道他喜欢。


他果然很喜欢。


尽管不会再有人会知道是他送的花,但是这世上,只要有一个人知道就好。




End







评论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