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噜一下兔毛

杂食党 兔bb中心❤️

窝只是希望他们交朋友 2

有趣哈哈哈哈哈

窝真是曰了兔了:

靳东看着那条豹纹围巾咽了口口水,如临大敌地点了点头:嗯。时代在变。

哦呵呵。胡歌仿佛看到了千万个直男手拉着手组成了把靳东和陈伟霆隔开的银河……

等胡歌又转过头跟霍建华说话,靳东掏出了手机划拉几下,打开浏览器,手写输入把陈伟霆这三个字一个一个点上去。





……

这是一个兼容并包的时代,我们应该尊重每一个公民的审美,男同志也是可以带耳坠穿小裙子的嘛……靳东想如果自己的儿子长大之后这么穿一定会把他的腿打断。

再往下翻,靳东看到了……终极。短袖剪成背心,侧面露出大片的……身体。靳东眼前一黑。脑子里闪过各种西方油画、雕塑说服自己这是艺术艺术。未果。这是个法治社会,我选择报警。

这边陈伟霆还不知道自己给老干部的审美造成了多大冲击,安定地刷着微博。

哎呀吕皇们修图修的好棒还有窝机场穿的也太帅了吧xxx要发新品耳钉了买买买这就告诉大伦!

胡歌不知道说了什么,霍建华没忍住开始前仰后合地拍着大腿大笑。问题是,他拍的是陈伟霆的大腿。“啪”得一下,陈伟霆吓得一哆嗦,差点没拿住手机。

霍建华尴尬地笑着道歉,胡歌狂笑,一直有意无意留意着陈伟霆的也靳东惊呆了。

“没关系!窝以前拍大师兄的时候也经常被尼易峰拍到的!”

更尴尬了。

“他故意的!伟霆你防着他点儿啊!”胡歌笑着打圆场。

陈伟霆也就跟着魔性笑。

老干部也笑。

老干部不想笑的。

但是哈哈哈哈哈哈陈伟霆笑起来太好笑了。

后来胡歌向陈伟霆晃晃手机:加个微信呗。

陈伟霆有点受宠若惊。

靳东拉住胡歌。



胡歌笑了:陈伟霆傻乎乎的。

靳东一边点头一边说:你怎么能背后说人呢。

挺有意思。胡歌补充。

靳东又不懂了。

评论

热度(254)